close

為什麼手滑很嚴重呢?

因為我壓根就沒有想買的念頭,從公佈一開始!!!

可是...

當Kinki在鋪浪上公佈含郵的時候

我的理智線又斷了(謎:你遇到BIGBANG周邊哪次沒有理智線斷掉的時候?(菸))

 

於是~他就到我家啦~

將將!!! 權志龍!!!

這已經是把Kinki寄送的外包裝扒乾淨的狀態

可以看到正中央美美(?)的權志龍!!

Pic0263.jpg

當然要拉近一點看啦!! 志龍呀~ 你在看哪裡呢?

是看向遙遠的台灣嗎?(謎:想太多) XDDDD

Pic0266.jpg

忍不住再補了一張!! 這次更近了 但是似乎失焦了

很認真的想拍出他超美的臉部曲線TT

Pic0267.jpg

從紙袋中抽出來的樣子 (不要懷疑,外包裝真的只是紙袋,不過是硬一點的紙袋....)

Pic0268.jpg

為了要拍出底片透光的樣子

這張是仰著頭 向著日光燈拍的

Pic0269.jpg

最後加碼一張我最喜歡的!!

將將!! COLLECTION CARD中用來做閃光簽名卡的圖!! (順帶碎碎念:我的第一盒小卡要啥時才會來呀T^T)

Pic0271.jpg

最下緣給他很漂亮的BIGBANG!!!

Pic0272.jpg  

 

JoBa的碎碎念:

希望九月以後PO文不要碎念到相機的事情了....TT

然後...老楊我拜託你不要再出奇怪的周邊了!!

讓VIP的荷包休息一下是會死嗎?!!!

不過依舊會看著周邊傻笑的我....自己看著自己也搖頭OT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_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