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誰?

讓我這個對戰爭片厭惡至極的人從頭到尾、安分地把他看完

是誰?

讓我在最後一刻隨著主角責任的卸下而號啕大哭

《走進炮火中》是以上問題的唯一答案

 

 

《走進炮火中》文宣

紀念朝鮮戰爭60週年改編真實事件 可歌可泣的浴血奮戰!

71位無名學生成功的死守最後防線,至死方休的青春輓歌!

斥資113億韓元【三國之見龍卸甲】【IRIS】頂尖製作團隊!

全美13城市聯映 全面衝擊第83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!

連續5週韓國搶進總票房前五名 榮獲韓國總統府特邀青瓦台放映

崔勝鉉更以本片勇奪韓國第31屆青龍獎的"最佳新人獎"

韓國史上最為驚心動魄的斷腸扉頁 生死情義英雄也落淚!

OST-Once upon a time(by December)

衛視電影台 預告

 

[劇情+觀後心得]

起因:因為OST MV中吳長範單純的眼神

說真的,我不是T.O.P的歌迷,對我來說T.O.P是BIGBANG的大哥、Rapper

在BIGBANG中是不可或缺的成員,但對我而言(恕我直言了)此般雕刻美男我真的沒興趣

我沒看過"我是老師" "IRIS",對於身為演員的崔勝鉉,我完全不熟悉

 

開頭就是長範&另一名學徒兵護送著傷者

在槍彈聲不斷的戰場上幫前線士兵運送著彈藥

最大的衝擊莫過於為了要救自己而中彈(還被北韓軍用長槍刺穿)的小隊長在自己眼前死去

會鋪陳這段,我想主要是為了要讓大家了解吳長範在之後的轉戾點

 

至於讓長範當中隊長,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(完全無法理解)

就算上過戰場那有如何? 對於一個完全沒有實戰經驗的學徒兵,這責任也未免沉重了吧!!

我的心都忍不住糾結在一起了

至於甲祖(權相宇),在我看來,是彰顯整個團隊的團結最重要的關鍵人物

沒有他,我想在北韓軍官的勸說當時,長範已經默默升起白旗了

 

讓我真正崩潰的,是大隊長(金承佑)抱著長範說"做的好"

然後長範慢慢落下的手.....(真的是崩潰大哭T口T)

"學徒兵是!" "軍人一咪搭!" 說實在的,這裡是我第二次看才感動的地方

這群年幼的孩子,在最後一次戰役前最後的吶喊,是多麼的令人動容

 

雖然我不是T.O.P的歌迷,但是我想我已經是崔勝鉉的影迷了!

其他的部份,我想只有請大家親自看過才能體會

畢竟每個人的感動都是不同的

 

[其他花絮部份]

首爾 SHOW CASE[中字]

 

製作發佈會[中字]

 

T.O.P劇中人物形象

 

 

[相關資料]

1.WIKI - 朝鮮戰爭

2.T.O.P的日記 (1) (2) (3) (4) (5) (6) (7) (8) (9) (10)

3.其他BLOG的觀後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_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