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從國三到現在都有在聯絡的朋友

她真的很貼心

在他開始追TVXQ(現在為JYJ)的俊秀之後, 我也開始喜歡韓團了

但是喜歡BIGBANG是從今年初才開始的

剛好跟他吃飯的時候聊到了

就在生日的當天,我收到了這份大禮!!

連外包裝一起

Pic0158.jpg

攤開來,上面佈滿了可愛的小皇冠

Pic0153.jpg

小皇冠們~來張近照吧!!

Pic0154.jpg

讓我看到一直尖叫的大LOGO呀!! 2011 BIG SHOW!

Pic0155.jpg

我一直很喜歡YG出品的東西

就是因為人家夠細心!!(SM學著點!)

連旁邊的商標都好漂亮>///<

Pic0157.jpg  

下一篇應該是引起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台灣等亞洲各地瘋狂騷動的UNIQLO X BIGBANG聯名T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P_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